星期二, 5月 22, 2007

Soler - 堅持



我們《堅持》! 請不要《惹我》!
06年內地、港台眾多媒體都在紛紛報道2人和原經紀公司產生了分歧,上法庭,打官司,解除合約等,不論報道屬真屬假,是是非非,誰對誰錯,只要真金不怕紅爐火! 他們將繼續以頑強的決心,勇敢地做好音樂!
2006年末的時候傳出與原合作公司解約的消息後, 很多人都認為SOLER是在無中生有的炒作, 誰也不知道這個聽起來很八卦的消息會對SOLER影響有多大。 正因如此,新專輯的歌詞將會是由他們雙子親自譜寫,那麼當你聽到《堅持》(粵語版為《惹我》)後就能了解到SOLER當時內心的痛苦與掙 扎,描畫出SOLER二子心情矛盾的寫照。   
積極備戰全新姿態再出發   《堅持》就是勝利! 如今,SOLER要告訴大家,他們愛音樂,他們的音樂就是他們的生活,就是他們的態度!縱然,面對目前種種的困難,一個又一個的難題,SOLER都會把他們一一寫入音樂中, 表達也好,發洩也罷。總之,SOLER認真做好音樂,以全新姿態站在大家面前,用音樂告訴大家:執著沒有錯!


01惹我(粵語)
02堅持("惹我"囯語版)
03 Not Alone("惹我"英文版)

下載:
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m590bn

沒有留言: